春茶游游

挂了的不用找我 不会补了 已退圈

打开教室门,还没走两步,就看见前段时间刚处的小男朋友靠在不远处的墙壁上百无聊赖地踢脚尖。

贺峻霖年纪比我小,刚答应他表白的时候,面前软糯糯的男孩子穿着白衬衫,声音发着颤连带着睫毛也抖,耳垂粉红粉红的。他盯着我,弯下腰凑近我,不像询问反而像呢喃。“真的吗?”

我看惯了他顺毛的头发,认为他一直都是这副乖巧的模样,偶尔逗逗就会脸红得不行。刘海则乖巧地贴着额头,在眉毛之上一点点,桃花眼时刻都笑着那灵韵仿佛要溢出来。是很英气俊秀的长相,我刚开始也没觉得多么秀气,直至我方才抬头看见他的那一秒。

天气转凉,贺峻霖早上在微信上和我说中午来接我下课一起去吃饭。站在我面前的他变了个人似的,和我之前认为的他完全不一样。穿着黑色的卫衣,外面包个羽绒服将自己和冷空气隔绝起来。让人叫绝的是发型,他把刘海撩起露出干净的额头,整个人瞬时变得明亮了些。不知道哪里搞来的一副金丝眼镜,估计是没度数的,架在高挺的鼻梁上都不滑一下,贺峻霖看见我才下意识伸出食指轻轻推了推,站直身子朝我微微咧嘴笑。

“姐姐,等你好久了。”

身边的同学抖窃窃私语,跟见鬼了似的拉我手疯狂摇。“你哪里找的这么个极品?”我也怔住,愣愣地说这是贺峻霖啊。

贺峻霖上前温柔地勾我手,还不停地摩挲我的掌心,又开口问我想吃什么。我有些羞涩得撇过头,他换个风格就像换了个人,不是之前乖乖模样的他了反而还有点不习惯。

我和他面对面吃饭的时候问,你的风格是不是经常变?贺峻霖放下勺子,定定地看着我,我快要被他那深邃的眼眸吸入,他才说,

“姐姐要是喜欢,我每天都可以换,就换成你喜欢的风格。”

评论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